20041208

2004年11月生活花絮

十一月看甚麼:
一個人走,都市女子背包獨行手記..........鞠慶》
很好看,她是一個愛吸煙飲酒的醫生和寫作人

越野中國..........張亞軍》
好強的四驅越野車

中國旅遊..........十一月號》
「看不到的長城」。又有一篇很感人的文章「巴什─基諾山的愛情絕唱」

中國攝影..........十一月號》
體育攝影

中國國家地理..........十月號》
河流專輯






*最前面的,是同事shirley叫我幫她種的四葉草,傳說能種出四塊葉就可得到真愛和幸福呀! (olympus XA)



*家裡曬的薑 (olympus XA)



*月中到了Canon Expo,這是XL2,專業級DV,接上EF鏡頭轉接環,可使用Canon相機的鏡頭 (olympus XA)



*來這裡都是想試這支EF 1200mm f5.6L USM,試完嘩一聲! (olympus XA)



*最好玩都是試這部攝影機,身旁的哥哥話用來影奧運,最遠焦距有2000幾mm ,再按turbo,可達5000幾mm,連最邊food court水牌上的單字都可放到成個畫面咁大,試完不停嘩嘩嘩嘩! (olympus XA)



*聖誕節快到喇! (olympus XA)




I HOME I GUESTBOOK I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