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30

2007年9月生活花絮

《食》
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 星期日 驟雨 1號風球 25-30c

毛家飯店,好像頗有名氣,位置都是深圳華強北附近,星期六晚去了一試。店內裝修比較有格調,環境舒適,過兩天與沙膽一家做節,或會再來。食物也不錯,只是兩個人,試不到多兩個菜式,今次也要了魚,鐵板鍚紙焗魚,有桂魚和鱸魚可選,那麼就桂魚啦,味道很好,辣的啊。


*logo很型 (sony ericsson k800i)



*這條街還有很多食店,有排都試唔曬 (sony ericsson k800i)




《新球隊》
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 星期五 驟雨 26-32c

作為一間充滿朝氣活力的企業,我們都熱愛運動,尤其是足球,那麼不如搞球隊吧。被安排了9號球衣,但...幾時才落場踼波,現在還未有心理準備,不如留在總部,足球比賽時,就穿起來,這裡日日都有比賽啊。


*表兄弟 (canon EOS 400D)




《我地只想食、食、食、同、玩、玩、玩》
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 星期二 多雲 27-32c

雲吞麵呢,傳統細細粒的越來越少見,不用膠碗膠碟膠匙的,也不多。早前經過,表弟說不錯,星期六跟鯊膽來試試,味道很好,尤其那濃濃的腩汁配鬆化的牛腩,加可樂,無得頂。

一起完成工作後,開始打機,在此非常感謝細tony借出wii,及仗義幫我做的設計...我的承諾很簡單,這個設計將會樹立於這個行業的各國展覽場地上,等我幾年吧。

攀登上流社會,總要學下golf和tennis (注意!這活動要刻意說英文),好,由現在開始,在總部進行練習。

星期六下午,我、表弟加鯊膽一起玩、玩、玩,晚上來多幾個朋友,又…玩、玩、玩,golf和tennis,要點時間練習啊。

來到星期日,下午和鯊膽返總部工作,心思思,要分出高下,明明大家雙手肌肉已疼痛到不行,但仍堅持狂抽幾個回合,現今的遊戲機實在太好玩,總部除了踢波,終於有其他選擇。

星期日晚上,玩得累了,到深圳吃飯,先買cd,然後又到上次那裡找辣的吃,今次選了一間檔次低一點的試試,水煮魚呢,不行,又是大頭魚,整條魚上,加上爐,那個火,好熱,不夠辣,味淡,另外鐡板茄子和辣椒爽骨還不錯,還有還有,最重要是,可樂不夠凍。



* 運動花絮 (canon EOS 400D)



* 星期六早餐,上水石湖墟珍苑麵家 (sony ericsson k800i)



* 星期日早餐,屯門新墟雲南米線,差不多每個週末也來一次,最愛這裡的肥牛和中辣 (sony ericsson k800i)



* 星期日晚餐,深圳某湘菜館,中間是水煮魚,左是辣椒爽肉,右是鐡板茄子 (sony ericsson k800i)





《二手CD / 水煮魚》
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二日 星期三 晴 26-29c

上星期六,跟鯊膽到深圳找東西,找來找去都找不到,最後卻發現了幾檔賣二手cd的小販,八掛一看,原來大部份都是心頭好,有很多中學時聽著長大的英倫樂隊,那段時後,沒有錢買cd,聽的都是找朋友錄的md,太興奮了。還有,給我看到lacrimosa,於是拼命找那隻借了給人無回頭的大碟,老闆找了5張給我,但就是沒有那一張,不打緊,因為這裡有太多選擇,今次買幾張試試,無問題的話就上來搬你個檔口回家。

晚上找地方吃飯,來到華強路尾的食街,這條街有很多小的川菜館,每間門前也擠滿了人,我們選了一間吃湘菜的酒家。由於我們不太肚餓,又其實我們都只是想吃水煮魚,就要了一個水煮魚和辣椒炒四季豆。

叫水煮魚時,問他有沒有魚種可選擇,但這裡只有大頭魚,這種魚在大陸好像是流行的,從鄉下的親戚口中也聽過,他們較喜歡吃大頭魚的大頭。

這個水煮魚,份量很大,大頭魚一般都有十斤八斤,我估…一看上去,一塊塊又肥又大的雪白魚柳片,浸泡在火辣辣的紅色熱湯中,賣相非常吸引。不過,大頭魚肉雖然大,味道亦很好,但很多細骨,曾聽過魚越多骨越好吃,這個說法沒有錯,但吃的時候十分麻煩。

終於可以忘記水煮牛肉,纏擾2年,水煮魚取走了牛肉的地位了。要忘記一種東西,如不是日日自我催眠,有時比想像中容易,找個新的就可以。


*水煮魚 (sony ericsson k800i)

沒有留言: